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卡尔玛新型重叉产品成功开辟美洲市场

卡尔玛新型重叉产品成功开辟美洲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尔玛于2015年10月7日在北美休斯顿散杂货运输展(Breakbulk Exhibition)上发布了广受好评的重型叉车。卡尔玛DCG180-330重型叉车,起重能力为18-33吨,于今年2月成功在欧洲发布。新型重叉可应用于重型货物装卸领域,树立了高生产力低成本的新基准。


卡尔玛DCG180-330重型叉车

此款重叉可满足客户提高安全性、工作表现和降低运营成本的要求。EGO驾驶室提供了驾驶员高可见度,低噪音、符合人体工程学以及环保的驾驶环境,也是目前为止最佳机车驾驶环境。


卡尔玛新型重叉进入美洲市场

驾驶员可选择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每一种模式都可根据不同类型的应用满足运作需求。“强力”模式可每小时增加移动吨量。“常规”模式可以平衡力量和经济。如果运营成本的价值高于作业表现,则优先选择“经济”模式,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新型DCG180-330重叉可减少15%的燃油消耗。

卡尔玛叉车事业部销售总监Peter Olsson表示:“我们非常看重并期待着新型重叉在美洲的发布。卡尔玛DCG180-330在欧洲广受好评,简而言之,产品的卓越表现已超出客户预期。”


卡尔玛新型重叉进入美洲市场

Peter Olsson还总结道:“新型重叉为生产力和低成本运营设立了新标准。就本质而言,设备的投资回报率高,而这也是卡尔玛一直坚持的设计理念。好事传千里,新型重叉早已经引发美洲市场的热切期待。此款叉车将使用于油业、码头、钢铁业和重型制造业,我们对其未来的成功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尔玛 重叉 美洲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