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三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赛兰州落幕

第三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赛兰州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十月,正是白兰瓜丰收的季节,瓜果飘香的“金”城,迎来了柳工“追梦南极”-第三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2015年10月11日,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下,兰州城市赛正式拉开帷幕。


柳工“追梦南极”-第三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兰州城市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当天上午,兰州赛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来自甘肃、新疆、宁夏、青海、陕西地区的近四十名操作机手达人,通过各地赛区角逐,在2015年10月11日齐聚兰州,进行巅峰对决!


裁判员宣誓


比赛现场


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致辞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装载机营销公司销售总监方伟致辞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西北城市赛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叉车三大类竞赛组成,此竞赛不但要求选手们有扎实的操作技能、操作技巧,更要考验选手们的心理素质和具备高度的智慧。


叉车比赛现场


挖掘机比赛现场


装载机比赛现场

挖掘机操作技能大赛由推篮球,运送钢管,叠螺帽三个比赛项目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掖的毛翔、兰州的梁利军、以及张掖的薛兴福成功获得西北赛区的冠、亚、季军。


柳工领导和挖掘机组获奖选手合影

装载机操作技能大赛由走限宽门、过单边桥钓鱼,转移乒乓球,叠螺帽三个比赛项目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兰州的陈强明、石景峰、以及武威的刘全德成功获得西北赛区的冠、亚、季军。


柳工领导为装载机组获奖选手颁奖

叉车操作技能大赛由起步前准备,叉运货物,带货绕桩,货物上架,入库停车等比赛项目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武威的魏玉祥、姜成德、以及嘉峪关的李云成功获得西北赛区的冠、亚、季军。


柳工领导和叉车组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西北赛区的冠军选手将于11月前往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进行集体培训并参与“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的决赛,让我们相约哈尔滨,让我们相约亚布力滑雪场!祝西北赛区的选手们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凯旋归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土方机械 操作技能 兰州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