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辉门动力总成MicroTorq油封获市场青睐

辉门动力总成MicroTorq油封获市场青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 年 9 月 30 日,美国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 – 为响应全球车辆制造商需求,减少因发动机零部件摩擦导致的功率损耗,辉门控股公司(NASDAQ:FDML)旗下的辉门动力总成突破性地研发出MicroTorq合成橡胶油封,并迅速确立了其在发动机密封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军地位。

自 2010 年投放市场以来,MicroTorq® 油封已在超过 14 个发动机项目上得到应用或正在开发之中,其中包括通用汽车旗下,年初已进入量产 Ecotec 小型汽油机的全球平台。全新的Ecotec小型汽油机平台拥有三缸和四缸两款发动机,排量覆盖范围1.0~1.5L,专为提升燃油经济性、性能和降低排放而设计开发。

“我们在看到关键的轻型发动机项目对MicroTorq®  需求与日俱增的同时,更展望这款创新产品在其他领域的众多应用机会,”辉门动力总成密封系统的高级副总裁 Jan Maiden 表示。“例如,通过将该油封集成到发动机前、后罩盖上,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套重量更轻、性能更可靠并减少装配成本的系统性解决方案。我们也正在商用车发动机上测试MicroTorq®  的性能,以便将这些优势应用到这个重要市场。”

MicroTorq® 的研发完美的满足车辆制造商对于减少功率损耗的需求。与传统设计相比,该油封降低摩擦损耗可高达 80%,且每台发动机的 CO2 减排达到 1.5 g/km。同时得益于双铰链弹性结构的设计理念,该油封在运转过程中可与旋转轴始终保持均匀接触,同时还不会产生高负载而影响发动机的耐久性和可靠性。不仅如此,该油封还具备能够满足现代汽油发动机曲轴箱正、负压提高的技术优势,从而可以使发动机其它部件间的摩擦得到减少,最终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效率。

在未来五年中,该油封的年需求量预计将从 2015 年的二百万件增长到超过一千万件,公司已计划在墨西哥、匈牙利和中国工厂增投产线,提高MicroTorq® 油封产能,以满足全球各地区客户的需求。

MicroTorq® 还荣膺 2015 年度《美国汽车新闻》PACE™ 奖,该奖项专门用于表彰在创新、技术进步和经营业绩方面具有杰出表现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关于辉门

辉门控股集团(纳斯达克:FDML)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集团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

辉门集团的汽车零部件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 20 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底盘、雨刷以及其他车辆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菲罗多®、瓦格纳® 、冠军®、迈固®、AE®、培英®等。

辉门集团的动力总成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

辉门集团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 50000 名员工,遍及 34 个国家。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www.federalmogul.com。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辉门动力 油封 通用汽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