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鼎支妙招 教您买小挖不再遇上青岛大虾

山鼎支妙招 教您买小挖不再遇上青岛大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型挖掘机的外观和作业情况与其他通用型挖掘机十分类似,当用户要采购小型挖掘机时,必须从多方面来衡量,避免上当。

山鼎技术员教你挑小型挖掘机的七个妙招

小型挖掘机最早出现于80年代中期,现在的设备又有了许多老机型不具备的特点,因而用户需要预先知道自己想买的机器具备哪些功能和部件。

液压伺服控制杆要比老式的操纵杆更好,推土板有时也不是标准配置;当然用户可能想找一台带铰接动臂的设备,这样便于靠近建筑物和辅助管道进行作业;零尾回转对于需要在紧凑的环境里工作的施工者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摆在各个老板面前的问题便是如何选购合适的工程设备。挖掘机作为工程建设中最主要的工程机械机型之一,其正确选择也就显得更为重要。如何正确选购液压挖掘机是由施工任务性质、规模、技术、经济性、施工工程中与之相配套的设备和施工时间要求等诸多因素来决定的。

作业工况及机动性工程量大、工况较差的场合一般可选择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其中地面承载能力强、凹凸不平、多坑洼或有坚硬的大块矿石的工况,应选用窄履带加重型的液压挖掘机;反之如地面承载能力弱、土质疏松的工况应选用宽带加长型挖掘机。

工程量小、工况较好的且要经常变更作业面的情况应选用轮胎式液压挖掘机,同时可以订购多种工作装置以使按施工需要随时更换,如正铲、反铲、抓斗、液压锤、钻孔等工作装置供选用。根据挖掘工况的不同,也可以分别选择一般工况用的标准斗、松软土方用的加大斗岩石工况用的岩石斗以及清淤用的清淤斗。另外,铲斗部分也可以更换成破碎器,充分运用于大块岩石的破碎,小工作量破碎相比火药爆破安全了很多,操作方便而且效率很高。铲斗也可以更换成抓叉、抓斗,充分运用于一些废旧物品的处理;更换成液压剪,充分运用于楼房等建筑物的拆迁,对从事市政工程的单位或个人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方向。其他可以安装的还有很多(比如:松土器、捣碎器、切割刃、打桩机等),在些不再一一说明。特殊工况施工场地要考虑是否加装油缸保护罩,以防止落物砸坏或障碍物撞坏油缸;在船内或洪口工作的机器有时要加装吊钩装置以方便吊装车辆。

山鼎小型挖掘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好运输、油耗低、效率高、灵活性强、适应范围广等优点,适用于小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农业果园种植、室内施工、混凝土破碎等空间狭小的施工场地作业,日益成为土方工程应用的理想设备,用户需求不断扩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鼎 小挖 支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