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维护不能因小失大导致故障增加

工程机械维护不能因小失大导致故障增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前国内工程机械维修行业存在着诸多技术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导致机械维修质量不高,装备可用性差,使消费者蒙受损失,甚至重大工程机械事故的发生。


挖掘机在更换机油

在维修作业时,一些维修人员往往只重视喷油泵、输油泵、活塞、缸套、活塞环、液压油泵、操纵阀、制动、转向系统等零部件的维护,却忽视了对滤清器、溢流阀、各类仪表等“小件”的保养,他们认为这些“小件”不影响机械的工作,即使损坏也无关紧要,只要机械能动就凑合着用,孰不知,正是这些“小件”缺乏维护,导致机械发生早期磨损,缩短使用寿命。如工程机械使用的柴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液压油滤清器等,这些“小件”是工程机械正常工作及维护保养必不可少的,对延长机械的使用寿命至关重要。小编提醒维修人员在作业时,一定要避免“因小失大”,导致工程机械故障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维护 故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