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机床参欧洲国际机床展(EMO)2015

斗山机床参欧洲国际机床展(EMO)20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日斗山Infracore(社长孙东渊)宣布该公司正在参加5日至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EMO: Exposition mondiale de la Machine Outil) 2015’。


展会现场

EMO与IMTS(美国)、CIMT(中国)、JIMTOF(日本)并列世界四大机床展。每两年举办一届,在德国汉诺威市和意大利米兰市轮流举行。EMO 2015将有来自40个国家的1600家企业参展,观众人数预计达到15万人。


展会现场

斗山机床(韩国总部)的展位面积达1720m2,共展示了22款高端机床,包括11款新产品。韩国首款卧式5轴联动加工中心(DHF 8000)此次在国际市场第一次亮相,该产品仅需一次设置,就可以完成多种形状加工,是为航空发动机零部件等难削材加工而进行优化的设备。

斗山机床(韩国总部)还展出了斗山自行研发的智能监控技术,该技术是智能工厂的一个组成部分,不仅可以对展会现场的设备进行实时监控,而且还可以在展会现场对韩国昌原工厂的设备情况进行监控。

2014年以后欧洲机床市场呈小幅增长态势,斗山机床(韩国总部)在欧洲机床市场取得了良好业绩,在英国和意大利机床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去年意大利市场累计销量突破一万台。

斗山机床(韩国总部)相关人士表示:“欧洲市场对航空和汽车行业配套的机床以及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的需求最大。我们希望通过在EMO 2015展示复合机、大型机等高端产品和多种自动化解决方案,持续增加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机床 欧洲国际机床展览会(EMO) 201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