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重汽T5G系列参加泰国国际卡车展

中国重汽T5G系列参加泰国国际卡车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在泰国IMPACT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了首届泰国国际卡车展(Thailand International Truck Show),中国重汽携带高端重卡隆重参展。


中国重汽T5G系列参加泰国国际卡车展

本次展品主要涵盖了工程、建材、机械与车辆设备等领域,尽管在世界经济整体下滑的趋势下,泰国的经济形势目前也面临了一些困境,但主办方依旧看好泰国藴藏的无限商机,特别是泰国市场对整个东南亚市场的重要影响作用。

作为展会上唯一一家中国厂商,此次中国重汽向客户展示的是T5G系列。据介绍,中国重汽经过三个月的紧密筹备,携旗下3辆T5G中重卡和全新曼技术MC07发动机盛大出席。

参展首日,泰国工业部常务副秘书长Somchai博士和中国重汽亚澳部总代表袁中波、泰国物流运输协会主席和经销商代表共同参加了中国重汽新产品发布仪式,随后Somchai博士饶有兴趣的登上展车对中国重汽T5G精湛的驾驶室做工表示赞赏,泰国最大的商用车杂志也对这次活动进行了专访。漂亮的车身造型、气派的展会风格、诱人的购车条件、良好的产品性能、舒适的驾驶室体验,引来众多采购商、参观者前来观看。客户纷纷对T5G卡车表示强烈的兴趣,现场达成多项购车意向。

作为国内重要的重卡制造企业,中国重汽的产品不仅越来越多样化,而且也越来越高端化。此次参加泰国展会,一方面提升了中国重汽在泰国市场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也符合国家的“一带一路”发展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重汽 卡车 泰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