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振华重工签1.6亿美元重大合同

振华重工签1.6亿美元重大合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振华重工(600320)6月30日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香港)有限公司与青岛前湾智能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签订自动化码头装卸系统总承包合同,总金额约为1.6亿美元,预计将于2016~2017年交付。


振华重工签1.6亿美元重大合同

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大型集装箱起重机械,主要是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岸桥)和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50.6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0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9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59%。此次签订1.6亿美元合同项目,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罗顿发展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4.72%股份,罗顿发展(600209)7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罗衡机电的一致行动人德稻投资于6月29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买入公司股票2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2%。

此次增持前,罗衡机电持有公司股票8780.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一致行动人国能投资持有公司股票17.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4%,罗衡机电和国能投资共持有公司股票8797.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4%。

此次增持后,罗衡机电和国能投资的持股比例不变,一致行动人德稻投资持有公司股票2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72%,罗衡机电、国能投资和德稻投资共持有公司股票1.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6%。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振华重工 1.6亿美元 合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