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水平定向钻 出色完成韩国的“首秀”

徐工水平定向钻 出色完成韩国的“首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徐工XZ3000A水平定向钻机以其强大的动力、可靠的性能,出色完成了其在韩国的首秀,为韩国地下管网建设建功。


图片源自网络

韩国客户曾多次来中国考察,经过多方比较,最终选择徐工作为合作伙伴。项目前期公司积极与客户沟通,听取客户提出的问题及要求,经论证后一一给予解决方案。徐工XZ3000A水平定向钻机在经过升级改进后,融合了国际最新的技术及工艺,整机去粗取精,升级了动力头、液电系统等,可靠性更强。在钻机发往韩国后,公司专门安排技术、车间、服务组成的售后团队,组装机器并调试,跟踪施工情况,保证机器运转正常,通过优质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此项目的顺利进行将为后续徐工水平定向钻机进一步开拓韩国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水平定向钻 韩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