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举办第三届“机电一体化ICT说明会”

斗山举办第三届“机电一体化ICT说明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械产业-ICT 商业配对加速化,100多家ICT 创业团队、风险、中小企业参加…… 通过技术融复合,培育智能机械产业。


会场照片(图片源自网络)

庆南创造经济创新中心和斗山为了加速机械、制造领域和信息通信技术(ICT)间的融复合商业配对,将在首尔谷歌校园举办“第三届机电一体化ICT 技术需求(Needs)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是以“机电一体化枢纽”为愿景的庆南创造经济创新中心,为打造智能机械产业打造基础,以及相互配对相关企业,创造新的商机而准备的平台。 

Sangki Choi中心长说“为了培育智能机械产业,机械、制造领域企业和具有ICT能力的风险、中小企业间的技术合作是关键”,并说到“第一、二届说明会后,共有15家ICT 风险、中小企业提出了多种创意,其中与8家企业正在讨论业务联系等,加速创造着新商机”。 

ICT 领域100多家创业团队、风险、中小企业的参与下召开的本次说明会,将会介绍将适用于(株)斗山燃料电池的“LNG & Air用流量传感器开发”、斗山重工业“多关节机器人开发”等12个项目。 

ICT 企业计划将针对可以与自身持有技术融合的领域进行个别洽谈以后,在1~2个月内提出具体的商业方案。 

庆南创造经济创新中心和斗山将对于入选的ICT企业,以共达1,700亿韩元的创造经济基金为基础提供资金支援,提供从试制品制作到金融、法律、专利咨询的一站式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第三届“机电一体化ICT技术需求说明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