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三一新品压路机SSR220-3助力江罗高速

三一新品压路机SSR220-3助力江罗高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众所周知,公路质量好坏除了取决于材料之外,施工设备性能也非常重要,而高速公路建设中,施工的质量和进度更是与压路机的性能息息相关。近日,三一推出了新品单驱单钢轮压路机SSR220-3,该产品一经面世就参与到了广东江罗高速建设,其优异的性能也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认可。

无极变速、易于操作的的压路机

缓慢、沉重又难于操作是人们对于压路机的一贯印象,但SSR220-3在装备一台140KW大功率发动机和全液压驱动以后,却拥有了无起步冲击、无级变速的能力。三一路机一位研发负责人介绍,液压技术的大量使用是该机型的特点,除了全液压驱动,SSR220-3还装配了液压传动,在配合鼠袋式润滑结构振动轴承之后,相比起机械式压路机就有了无离合器,无摩擦片,维护成本低的特点。

而无离合器的结构,则意味着操作更为简单,上述研发负责人表示,在操作体验方面,SSR220-3采用了一杆式操作,前后换向操纵简单便捷。驾驶室内不仅采用了一块大屏幕液晶屏使其有了良好的人机界面而且驾驶室还采用了先进的阻尼隔振,驾驶室减振效果达到良好级,驾驶室内噪音更是低于84dB (A),可谓将驾驶的舒适度提升至了极致。


图片源自网络

新品面市即投入使用,5次压路达到6次效果

据了解,江罗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四横”线的组成部分,也是深罗高速公路的一段。江罗高速公路起于江门市鹤山市共和镇(与江鹤高速相接),路线全长147.4公里,工程总投资167.77亿元。而江罗高速罗定段路面摊铺工程能够顺利完成,则关乎着该工程是否能在2016年实现全线通车。

三一路机一位负责人介绍,在华南市场,三一设备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不同于以往客户的零星采购,现在华南客户更倾向于成套采购三一路面设备。而此次SSR220-3刚刚亮相,即被客户采购并投入使用。“过去需要压6遍的路,现在只要压5遍就可以了。”江罗高速罗定段工程的一位现场负责人表示,SSR220-3超高压实效率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源自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压路机 SSR220-3 江罗高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