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在北京BICES展 获7000万意向订单

三一在北京BICES展 获7000万意向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4日是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开展的第二天,三一就已经收集销售意向订单7380万元。包括50吨、75吨和100吨起重机,搅拌车、超高压泵和38米、62米和47米泵车,5.5t挖机和轮式挖机等。


北京BICES展上的三一

BICES 2015,作为本年度亚太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共有国内外工程机械参展商一千家,观众达10万以上,而三一这10万观众中,每10人就有1人前往三一展台详细了解了三一品牌和产品的性能、品质。据统计,三一展台现场接待客户248批次(包含国内客户208批+国际客户40批)。中铁、中建、中冶和中交等公司高层到访,同时接待铁甲网180人、路面机械网80人的客户团两批次,他们不少通过现场“零距离”接触,已将三一产品定为首选产品。


北京BICES展上的三一

值得一提的是,三一也受邀参加了长沙装备制造与“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研讨会,俄罗斯、马来西亚、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的驻华经济参赞和工程机械专家同时受邀出席。

有专业人士称,本次北京展,对三一在“一带一路”上的销售增长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凭借其国际领先的制造技术与高端的服务水平,打动“一带一路”沿线的海外市场,叫响中国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北京BICES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