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20吨重鲸鱼搁浅爱尔兰岛海滩 挖机起吊

20吨重鲸鱼搁浅爱尔兰岛海滩 挖机起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伦敦德里的斯图尔特港,一条长达43英尺、重达20吨的大须鲸被人发现搁浅沙滩。这是八年来,在爱尔兰岛发现的第三条搁浅鲸鱼。


图片源自网络

我们想用两台拖车把它拉走,但它的太庞大了,我们需要一个更大的挖掘机。来自环保局的Joe Breen这样介绍,“我们弄来一艘40英尺的船,但是这家伙需要3辆挖掘机才能抬起来。”


图片源自网络

Joe Breen坚持说,这是一条成年雌鲸,但专家此前认为这是一个小须鲸。世界上大约还有12000只的塞鲸(大须鲸一种),它们可以活65年左右,但现在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物种。


图片源自网络

当鲸鱼被冲向海岸的时候,就已经有成群的海鸥在尸体周围聚集起来。鲸鱼的舌头如红色气球,当时已鼓胀起来。


图片源自网络

一些好奇的大人和孩子们走近观察搁浅的鲸鱼。这条鲸鱼也引起了海洋专家的关注,他们希望其骨架能够成为教学用具。


图片源自网络

拖起这头重达20吨的大须鲸并非易事,来自北爱尔兰环境部的Joe Breen称:“我们本来想用两台挖掘机将它拖到货车上,但是后来发现我们还需要一辆更大的挖掘机才可以。”清理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 世界上现存1.2万头大须鲸,它们的平均寿命约为65年,已被划为濒危物种。


图片源自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鲸鱼搁浅 爱尔兰岛海滩 挖掘机起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