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守住根本 执着攀登 庆祝中联重科23周年

守住根本 执着攀登 庆祝中联重科23周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刚刚度过万家团圆的中秋,我们又迎来中联重科23周岁的生日和共和国66周年华诞。在这个美好的时节,公司向所有奉献多年的离退休老同志、辛勤奋斗的中联员工、默默付出的员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联重科的各级领导、广大客户和伙伴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23岁的中联重科,多了一圈成长的年轮。这年轮中的每一丝纹理,都饱含着中联人的感恩,深深地融入中联重科的骨髓。企业从来都不是孤立存在的。伴随改革开放脉搏与律动而生的中联重科,感恩这个伟大时代赐予我们更多成长和责任担当的机会;顺应市场而动的中联重科,感恩客户和合作伙伴给予我们共创价值的机会;依靠团队奋斗的中联重科,感恩员工一路同心坚守和相伴同行。正因为汇聚了发展的正能量,中联重科才有毅力、有勇气成功地走过23年。回首望去,我们登上多少座峰、迈过多少道坎已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唯有心中的感恩历久弥新,愈纯愈浓。

23岁的中联重科,添了一份历练中的成熟。这成熟里的每一份领悟,都凝聚着中联人如影随行的责任。一路的成长,有的不仅仅是一路的高歌。有春华秋实,就有栉风沐雨;有传承跨越,就有起伏坎坷;有鲜花掌声,就有误解迷茫。正是胸中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引导着、支撑着中联重科在无畏中前行,在前行中成熟。历练中有所担当、有所坚守、有所创新,使成熟的魅力愈醇愈香。

诚然,我们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低谷。经济的转型,引导企业思维的转型;市场的回归,倒逼企业经营的回归。伴随着这种转型与回归的,是严寒,是阵痛。这也使中联重科的第23个生日显得非同寻常。

深蹲,是为了更高地跃起。作为一个走向成熟的企业,我们应该直面问题,正视困难;作为一个走向卓越的企业,我们更应当拿出魄力和行动,在转型中发展,在低谷中奋起!

我们已经听到,思想构筑未来的鼓点声声;我们已经看到,战略转型的步履铿锵。中联重科正将一幅宏大的画卷向世界徐徐铺开。产品市场和资本市场正在互为依托、相辅相成;制造与互联网、产业和金融正不断融合渗透,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金融服务四个板块正多元互补;一个全球化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正从战略远景一步步变成现实,款款走来。

登绝顶而不眩其目,处逆境而不丧其志。市场的寒冰无法消融再出发的激情。我们已经选择,用自我颠覆的勇气和决心,去推进转型升级和战略落地;我们已经选择,用再创业的精神,去再造中联重科;我们已经选择,用必胜的信心,去续写下一轮发展。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去打拼,创造下一个值得期待的十年、二十年……

中联重科,生日快乐!中联人,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周年 转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