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造全球最大吨位轮胎式压路机亮相

国机重工造全球最大吨位轮胎式压路机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日,2015年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由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简称洛阳公司)自主研发的目前全球最大吨位轮胎式压路机正式亮相。


LRS240E型压路机

进行最后验收准备装车

这款全球首发的LRS240E型压路机,重量达40吨,是目前全球最大吨位的轮胎式压路机。它还是全球首台使用“变频调速”的电驱动压路机,性能先进、节能环保,工作质量全球最大,压实效果好。

此次洛阳公司共有3款工程机械产品参展,这些高效能、个性化、智能化的产品体现了该公司领先的研发理念和制造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