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起重机械坚守主业 转型升级做贡献

徐工起重机械坚守主业 转型升级做贡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由全球起重机峰会组委会主办的“2015年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启。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陆川

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陆川,作为中国制造企业代表,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了主题演讲。陆总以本次会议的主题“中国,未来怎么样”为切入点,引用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关于工程机械市场的总体判断——“市场现在已经改变以往高速增长状态模式,转而实现可持续成长”,提出徐工起重机械将在徐工集团“坚守主业”的总体战略基础上,不遗余力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努力促使这个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徐工起重机械将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制造升级、模式创新、精致服务和后市场拓展等,将为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陆总从徐工的历史发展、追求技术登顶、完善产品布局、开拓后市场机会、昂首走向国际化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徐工起重机械坚守主业的战略定力。陆总指出,正是坚守,让徐工更加热爱这个行业,相信这个行业依然有着广泛的前景;正是坚守,使徐工愿意为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承担更多促进行业发展的责任;正是坚守,让徐工和更多的客户朋友们紧密地走在了一起。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吊装产业领袖论坛。在论坛环节,全球的起重机制造商和各位吊装企业的掌门,共同对中国吊装市场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汉徐在论坛上指出,目前的市场形势倒逼我们要进行转型升级,徐工将严格坚守起重机产业这个主业,通过提升经营质量、加强风险防控、开拓后市场、加快国际化等多种手段,实现转型升级。同时在这样一个过程中,徐工也会和吊装界的各位客户朋友们一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良的产品和极致化的服务,携手共度目前的产业“阵痛”期。

在本次峰会上,还进行了年度起重机产品发布和颁奖仪式。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QAY650全地面起重机凭借超强的产品性能、技术实力和完美的施工表现分别荣获“最佳技术创新奖”、“最佳市场表现奖”荣誉。XGC28000履带式起重机,自面世以来,依靠它不断延伸的吊装足迹和不断刷新的吊装纪录,一直震惊着业内人士的眼球。上个月该款产品刚刚完成了核电首吊,成为核电神龙——“华龙一号”的完美搭档。QAY650全地面起重机是徐工在深入研究风电吊装工况的基础上,成功开发出专门针对风电的吊装利器。这次获奖也是QAY650全地面起重机于年初获得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5)“市场表现金奖”之后,又一次获得行业肯定。

徐工成为本次产品奖项的最大赢家。徐工起重机械产品的获奖再次证明行业和客户们对徐工产品的充分信任。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行业和客户朋友们的信任,也正是检验徐工“坚守主业”战略方向和战略定力的最好试金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械 转型升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