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携用户军团震撼登陆BICES 2015

铁甲携用户军团震撼登陆BICES 20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2日,第13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BICES 2015)在北京新国展开幕。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主流媒体,铁甲工程机械网携上百名来自全国的忠实用户团惊艳亮相本届展会,他们身穿蓝色铁甲T桖,所到之处都会赢得众人关注,成为了本届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铁甲用户团体照


用户团在铁甲展台合影留念


铁甲高层与用户热情真诚的沟通


热心工作人员服务用户

铁甲成功转型升级

近年来,铁甲通过不断努力拼搏,得到了长足发展,目前旗下拥有资讯平台的铁甲工程机械网、行业互动平台铁甲论坛、以及线上交易平台铁甲二手机网站,从内容、交流和提供交易层面不断满足广大甲友的切实需求。

2015年,铁甲不断转型升级,旗下二手机平台针对用户可能遇到的风险,率先推出“带看+寄售”服务。目前全国范围的线下门店正在快速建立中,门店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购车服务,全程见证双方交易过程,杜绝一切欺诈、作假等有损购机用户的行为。在打破传统交易灰色地带,让整个交易过程透明化的同时,为买家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深耕行业 构建完整的服务体系

未来,铁甲除了不断深耕资讯、社区、二手机服务板块,还将涉猎工程机械行业金融、保险、维修保养、零部件线上交易等领域。以二手设备和后市场为主线,不断延伸拓展相关链条服务。


未来,铁甲服务体系

铁甲在不断完善服务项目的同时,也在不断深化服务理念。在CEO樊建设的带领下,铁甲一直坚持正直诚信、拥抱变化、包容协作、拼搏进取的价值观,并提出了“帮助用户放心经营,幸福生活;吸引和培养业界最优秀的人才;为股东创造长期回报”的“铁三角”文化。

在日新月异的今天,铁甲人始终不忘“用户至上、价值驱动、成果导向”的行动准则,为铁甲成为一家全球最公正、最高效、最友好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而奋发图强。在23万用户的鼎力支持下,铁甲的明天必将更加光彩夺目!

关键词: 铁甲 BICES 2015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