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5铁甲用户团山推展台精彩互动

BICES 2015铁甲用户团山推展台精彩互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9月22日,BICES 2015北京工程机械展如期开幕,山推(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携带7款重点产品和零部件产品参展,展位号:E1553,其中国内首款无人驾驶推土机DE17R震撼亮相,除此之外,现场互动更是精彩连连。

铁甲用户团队伍前往山推展位,展位:E1553

9月22日下午,由铁甲组织的200人用户团前往山推展位E155,不仅得到了山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展台的每一台设备的旁边都有山推工作人员讲解详细信息,并同时传达山推的企业文化。

山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铁甲用户团

山推展位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这台无人驾驶推土机,这台机器上的装配了无线电遥控装置,驾驶室顶部安装有多个摄像头,山推的工作人员在模拟驾驶室内,通过液晶显示屏,就可以操控这台推土机,非常震撼!

国内首款无人驾驶推土机山推DE17R

山推SD20-5推土机

在现场除了能看到最新的山推设备、各种零部件,山推还特别准备了精彩的演出,《京剧变脸》、《力与美》让整个气氛瞬间活跃起来,随后精彩的互动问答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动到高潮,回答单的小问题,不仅能拿到精美的山推礼品,还能学习和了解到山推产品和公司文化,非常有意义。山推用全系列全新品诠释了其一直以来秉承的“价值引领,共赢未来”的理念,健步攀登向价值链的更高阶。

精彩互动瞬间

BICES 2015 正在进行中,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关键词: 铁甲用户团 山推 无人驾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