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第三届技能大赛沈阳城市赛圆满举行

柳工第三届技能大赛沈阳城市赛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9月19日,柳工“追梦南极”第三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城市赛阶段比赛同时在沈阳、郑州、成都三座城市拉开帷幕。其中,辽宁沈阳站城市赛共有来自东三省近30多名工程机械机手进行角逐。


柳工第三届技能大赛沈阳城市赛圆满举行

众所周知,柳工“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自2013年正式启航以来,已经成功举行了两届,并且活动深入到全国多个地区及十几座城市,在工程机械业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如今,它已经已真正成为目前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土方机械操作大赛。众多操作手通过参赛,不仅技能得到提升,人生也完成了蜕变。据记者了解,2015年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自启动以来,通过网络及线下渠道收到近千名工程机械机手报名,其中有300名德才兼备者从海选阶段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闯入追梦南极下一轮全国八大城市赛。

怀揣着成功的梦想和对追梦南极的向往,众多机手在城市赛的赛场上尽展风采。辽宁沈阳站城市赛共分为装载机技能考核和起重机技能考核以及相关理论知识的考核。其中,装载机技能考核分为三轮,分别是“走限宽门钓鱼过单边桥”、“转移乒乓球”、“叠螺帽”。


比赛现场

在起重机技能的比拼场地上,我们看到地上有三个用红油漆刷的圆圈呈三角形排布,前方树立着规格相同的铁杆,选手们只需吊起装满水的油桶放在裁判指定的圆圈内,然后按顺时针方向穿过前方的铁杆林且不碰到铁杆,用时最短者获胜。


起重机比赛


理论考试

柳工“追梦南极”第三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沈阳站城市赛终于在技能比拼和理论考核之后落下了帷幕。柳工“追梦南极”大赛的举行,极大提升了操作手的驾驶技能,由此也推动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技能大赛 沈阳城市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