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5:特雷克斯华丽亮相北京展

BICES 2015:特雷克斯华丽亮相北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特雷克斯集团将于9月22-25日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BICES 2015。展位号N115。

此次参展,特雷克斯除携带新设备进行室外展览和演示外,还将于9月22日下午15:00-16:30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公司最新动向和重要战略调整。


特雷克斯集团展位


特雷克斯集团展位


特雷克斯集团展位

 

特雷克斯是财富500强企业,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号TEX。罗纳德•迪福为特雷克斯集团现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特雷克斯是一家从事吊装与物料搬运的设备制造企业,旗下有高空作业平台、建筑机械、起重机、物料搬运与港口解决方案和物料处理事业部。作为一家多元化跨国集团,特雷克斯长期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建筑、基础设施、制造业、海运、交通、化工、能源、公用事业、采石、和采矿等行业提供多元化的设备和专业的客户解决方案。特雷克斯为其产品和服务提供融资方案以协助用户购买特雷克斯产品。特雷克斯通过公司网站和 脸谱网站为投资者和市场发布信息。

关键词: 特雷克斯 BICES 2015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