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日本学习中国挖掘机炒菜技术炒芋头

小日本学习中国挖掘机炒菜技术炒芋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日媒报道,以直径达6米的大锅闻名的例行活动“日本第一煮芋头大会”,本月20日在该国山形市的马见崎河岸边举行。


民众享用美食

据报道,活动当日一早,工作人员将盛有6吨水的大锅中加入3吨山形县产的芋头,1.2吨牛肉等食材,炖煮4个小时。


工作人员操作烹饪用大型挖掘机烹制煮芋头

之后,人们起锅分餐,会场中飘散着酱油和砂糖的甜香。家人结伴前来的游客们捧着热气腾腾的芋头坐在河岸边,大口品尝着山形的秋季美味。

据悉,当天游客们了用山形县产食材烹饪的共约3万份煮芋头,十分热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日本 中国挖掘机 芋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