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5:力士德港口机械设备亮相

BICES 2015:力士德港口机械设备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迎着初升的朝阳,三台运载SC760港口物料装卸机的三台拖车到达了新国展力士德展位,现场安装人员既紧张又自豪。紧张的是面对一台重量近100吨的庞然大物,能否顺利安装好是对大家的一个考验和挑战,而自豪的是这台设备是公司自主研发,在国内港口机械中也是最先进的设备之一。


力士德SH760.8北京展装机

当两台吊车将设备从拖车上吊下,港口物料装卸机安装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尽管现场复杂的情况我们已经早有预料,并作出了相应的预案,但真正开始后的安装难度超过了我们的想象!现场不仅空间狭小、多家公司的设备在同时安装,稍有不慎设备就可能发生碰撞。同时,我们了解到安装现场地面原为一停车场,承重能力只有每平方5吨,而我们的设备重达上百吨,每平方的重量超过了7吨。面对这一复杂的情况现场安装人员多次讨论研究,为保证设备安全,在所有地面全部加装钢板,确保地基坚固。所有人员都集中精力,紧张又有序的进行着安装。当最后一颗螺丝拧紧后,现场人员无不欢喜鼓舞。虽然大家都很累,但望着高大的装卸机,却忍不住兴奋。仅用一天就将这大家伙安装完成,比预想的要快很多,这其中饱含着我们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彰显了众志成城的协作精神。

当设备完全调试好后,已经夕阳西下。夕阳下,美丽的彩霞映照在高大的机身上,给这个威猛钢铁力士平添了几分优雅。

关键词: 力士德 港口机械设备 北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