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徐工出新品 履带牵引运输车形似坦克

徐工出新品 履带牵引运输车形似坦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推出了一款集牵引、运输和拖车功能于一体的履带车,该车最大设计牵引重量200t,最大设计运输重量100t,整机尺寸类似挖掘机的底盘部分,主机重量仅为37吨,和一台中型坦克差不多重。


徐工XGT200履带牵引运输车

相对于一般的轴线车,甚至全地面车辆本身而言,XGT200拥有更加完善的工况适应性。根据现场条件,可通过整车变轨,满足3-3.5米道路行走。下图中的XGT200运输着一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的主臂,通过狭窄的非铺装路面,展示了强大的运输能力以及通用性。


徐工XGT200履带牵引运输车


徐工XGT200履带牵引运输车细节展示

该型号机型是专为吊装公司特别定制的,系满足复杂地形条件下,风电吊装工程当中,车辆大件转场运输而量身打造。XGT200可以针对不同的转场工况,实现牵引、运输大型吊装设备的零部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履带牵引运输车 坦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