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TRIZ创新方法山河智能学术沙龙谢幕

TRIZ创新方法山河智能学术沙龙谢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9月16日,湖南省TRIZ创新方法学术沙龙在山河智能第一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主办,湖南省科技发展中心、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省内多家企业、高校的创新方法培训班学员以及山河智能创新方法培训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TRIZ创新方法山河智能学术沙龙谢幕

活动由山河智能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郭勇主持,集团监事会主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欠根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在案例分享环节,共有5名创新方法培训班学员围绕“创新方法在制造业中的应用”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学习创新方法的心得与体会。学员们精心准备的课件以及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点评嘉宾的高度肯定,也收获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山河智能企业文化展厅,通过详尽生动的讲解和现场实物展示,大家对于集团董事长何清华教授不平凡的人生经历和白手起家艰辛创业的勇气表示敬佩,为山河智能十多年来的高速发展所叹服。一位点评嘉宾表示,山河智能始终致力于自主创新尤其是先导式创新难能可贵,也为企业自身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TRIZ创新方法山河智能学术沙龙谢幕

会上,湖南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俞建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俞主任指出,山河智能作为湖南省TRIZ创新方法研究课题的承担单位一直积极参与技术创新方法研究活动,成绩斐然,堪为制造业中的标杆。创新方法研究的重要意义在于运用巧妙的方法解决技术难题,这一课题内容丰富、前景广阔。俞主任勉励全体培训学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入学习与实践,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创新方法研究活动,取得更大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TRIZ创新方法 学术沙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