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5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将开幕

2015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将开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笔者从9月10日召开的2015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发布会上获悉,展会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2015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16日开幕在即

本次展会由市政府、省贸促会主办,主题为“合作共赢,创新发展”。据介绍,本次展会规模大,区域影响广,展品高精尖。展示总面积达3.6万平方米,室内展示面积1.6万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43个,标准展位150个。展品涉及航空航天、军工船舶、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高科技、智能化设备较多,不少设备在国内国际具有领先水平;室外以大型机械和整车装备为主,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规模创历史之最。

截至目前,已有恒圆精工、冠宏智能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山东、河南、河北等中原经济区10余个兄弟城市组团参展。邯郸市18个县(市、区)政府、冀南新区管委会及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均组织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创历史之最。

展会将于16日上午9时30分开幕,当天下午将举办项目合作推介会及签约仪式;人民日报、人民网应邀组织35家汽车装备厂商进行车辆巡展,为展会增加新的亮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 开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