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质量引领市场 雷沃装载机进驻塞内加尔

质量引领市场 雷沃装载机进驻塞内加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6台雷沃装载机凭借着可靠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功获得了塞内加尔施工方的信赖,参建塞内加尔TT高速公路项目建设。TT高速公路是塞内加尔第一条由外国直接投资建设的高速公路,备受中塞两国高层领导人的关注。


雷沃装载机进驻塞内加尔

那么这种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胜出的雷沃FL958G-ETX+装载机,到底有什么迷人之处呢?

首先它是根据用户需求,应用全新欧洲技术,在原雷沃FL958G-ETX装载机基础上优化升级的产品,适应性广泛。

其次雷沃FL958G-ETX+装载机应用行业领先技术,整车的性能及强度都得到了大大提高,能在50℃高温下工作,平均无故障时间可长达450小时。

还有,其驾驶室的各方面细节都做得很到位,高强度的整体式驾驶室,行车制动、驻车制动双保险,使机器运行更顺畅。

另外,机手可能很长时间都要坐在驾驶室里工作,当然要舒适了才能有更好的工作热情。雷沃FL958G-ETX+装载机配置欧式拉阔弧面全景车窗,外观时尚,视野宽广,隔音一流。机器采用的卡槽式密封台架,模具成型内饰部件,有效杜绝灰尘,保障驾驶员身体健康,而一体式的操控仪表台,整机状态数据实时监控,一目了然,方便实用。

雷沃FL958G-ETX+装载机可广泛用于建筑工地、道路修建、矿山以及车站码头的煤炭、土方、砂石料、矿石装卸作业。自上市之后,在国内外多次参加大型施工项目,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