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aft在中国工业机器人领域取突破性进展

Saft在中国工业机器人领域取突破性进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工业机器人上安装Saft一次性锂电池,为工业机器人提供记忆备份。

该订单的签订时Saft进入中国蓬勃发展的机器人市场的关键战略性突破。

巴黎,2015年9月15,SAFT,世界领先的先进工业电池的设计和制造者,获得了其在新时达电气股份公司的第一个订单,这是SAFT进入中国快速增长的工业机器人领域的一个战略性突破。新时达电气股份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自动化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时达在他们新一代机器人上安装了Saft一次性锂电池以便在掉电时对机器人定位系统的内存进行备份。Saft电池使机器人在断电时能记住他们所处的位置,在电源恢复时机器人能重新无间断工作。

2015年国家机器人发展论坛报告显示中国在2000年时仅拥有380套机器人,而且全都是进口的。到2013年,中国拥有37000套机器人,成为了世界上对工业机器人需求增长最快的国家。2014年,这一数字上升到56000套,其中10000套是中国本土制造。中国现在有超过40个的机器人工业园以及超过500个的机器人生产企业,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工业机器人生产国。

新时达电气股份公司选择Saft的一次性锂电池LS14500为机器人定位系统提供超过3年的备用电源-远远超过预期的24000小时的使用寿命。LS14500电池的优化设计使其在5-150毫安周期性脉冲范围内保持几微安的基电流。

“这一订单的签订对SAFT而言是进入中国机器人领域的关键战略进展”, Saft专业电池集团总经理Thomas Alcide说,”这订单的签订非常重要,因为中国即将成为全球机器人领域的主要参与者,预计到2025年这一市场能达到1兆美元”。

Saft一次性锂电池

Saft一次性锂电池,比如LS14500,具备如下特性:高工作电压、使用寿命期内稳定的性能、最高标称容量、工作温度范围宽广-60°C to 至85°C、由于其低自放电率(+20°C时每年自放电低于1%),具备超长的储存和备电使用寿命、能在潮湿环境中工作并具备低磁特征。

关于Saft

Saft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工业电池的设计和制造专家,是世界领先的镍电池和一次性锂电池制造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基础设施、交通运输、民用和军用电子市场。同时,Saft 锂离子技术在航天和国防领域是世界领导者,并致力于将先进锂离子技术应用于能源储备、交通运输和无线电通讯网络等领域。Saft在18个国家,拥有14个生产基地和广泛的销售网络。现有员工超过4000名。这一切都有助于加快Saft集团未来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Saft 工业机器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