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6发力矿山机械板块

bauma China 2016发力矿山机械板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矿山机械是面向能源、交通和原材料基础工业部门服务,主要任务是为煤炭、钢铁、有色金属、化工、建材等部门的矿山开采和原材料的深加工,以及为铁路、公路、水电等大型工程的施工提供先进、高效的技术装备。矿山机械在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矿山机械制造业是国家建立独立工业体系的基础,也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实力的重要标志,属于国民经济的支柱行业。

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矿山机械制造业经历了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合作设计和制造、再到自主设计的发展道路,特别是在实施《国务院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若干意见》的推动下,矿山机械制造业基本实现了两大转变:一是产品开发由仿制型向自主创新型转变;二是经济运行由粗放型向效益型转变。如今矿山机械行业近十年来取得空前的成就,但仍面临国外先进生产厂商的挑战和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工业化中晚期的到来,因此现在应该积极面对,否则将来会很被动。

在目前的大环境下,经济发展对能源的需求比以往更加迫切,而这些需求所引发的矿山建设高潮以及矿山设备市场的“火爆”也格外引人注目。近年来,中国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继续高歌猛进,极大地拉动了对建筑石料等建筑材料的需求。而建筑石料市场的看好,直接推动了各类岩石矿山的发展。未来几年内,我国还会有更多的建筑用岩石矿被批准开建,这对于矿山机械的发展来说是受益良多,大批量的新建岩石矿会助推矿山机械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期。

未来5年,甚至是10年,矿山机械的技术成长将会成为行业焦点,同时,这也是矿山机械从量变到质变的突飞过程。以下几点将会是未来矿山机械的发展方向。

1、数字化。产品开发,企业协作,数字化矿山。

2、智能化。地下矿山的自动化开采,海底采矿,设备健康自诊断。

3、生态化。绿色设计,燃料电池,地热,固体废弃物处理。

在此背景之下,将于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举行的中国及亚洲顶级工程机械行业博览会--bauma China,特别将矿山机械列入7大展示主题,以期结合矿山市场的发展前景,助力行业新发展。全新发力的bauma China 2016矿山机械板块,将着重展示矿山机械行业最新技术和成套解决方案,展示范围囊括矿业原材料提取设备、原材料处理设备、选矿设备(包含焦炉设备)等全线设备与服务。展会将以创新的展品和前沿的技术交流平台,在最大程度上推动中国矿山机械行业向高效、节能、标准化的目标发展,早日实现转型升级。

伴随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成长十余年的bauma China,一如既往地陪伴与引领业内企业,专注产品,不忘初心。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bauma China 2016将携着力打造的矿山机械板块,邀您会聚一堂,共谋发展!

关于bauma China

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植根中国,演绎中国第一商展的传奇。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发展的近十四年,bauma China承载了一种全新责任,以科技彰显意志,以智慧构筑基石,在中国市场向全世界展示根据中国客户体验所研制的产品。做打动人心的产品,以bauma China为原点,从这里出发开启以用户需求为本的中国制造之路。bauma China 2016将在 300,000平方米展示空间,强化产品细分,预计汇聚40多个国家的3,00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和近150个国家的200,000名专业观众。bauma China 2016--“不忘初心,筑就传奇”。

展会时间:2016年11月22日-25日

展会地点:上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官网:www.b-china.cn | www.bauma-china.com

关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拥有丰富的办展经验,专业展会覆盖机械、物流、环保、电子、激光、生化、体育等各大领域,以满足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推广产品服务、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交流合作等多方面的需求。作为中国会展市场的先锋者,我们秉承总公司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的领先理念,追求卓越、探索创新,引导中国会展业向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新闻联络: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周磊蕾女士 / Ms. Karen Zhou

Tel:+86-21 2020 5534

Email: karen.zhou@mmi-shanghai.com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Bauma China 2016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