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收藏 卡特彼勒发动机标准机油压力数据

收藏 卡特彼勒发动机标准机油压力数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在为大家整理卡特彼勒C6.4、C7、C9、C13发动机数据,这三款发动机分别应用于卡特彼勒20到50吨挖掘机


数据图

注释:

PSI英文全称为Pounds per square inch。P是指磅pound,S是指平方square,I是指英寸inch。欧美国家习惯使用psi作单位。

一般在国内的各种标准压力表以及通用的压力现实装置均有MPA和PSI两种标识。

1psi=6.895KPa=0.0689476bar =0.006895MPa



卡特彼勒发动机资料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发动机 机油压力数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