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将携新品亮剑BICES 2015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将携新品亮剑BICES 201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伴随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调整进一步延续,破解产能过剩,实现转型升级成为行业面临的新课题。2015年9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简称“BICES展”)将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届展会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在为展商与观众搭建国际化工程机械行业价值交流平台的同时,也将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展望。


国机重工

日前,编者获悉为加快公司产品转型升级步伐,适应客户更加关注“品质”和“创新”的要求,进一步扩大SINOMACH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选定“LRS240E轮胎压路机LSD320H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GKM93D矿用非公路自卸车三款产品参展。

为打造精品参展,洛阳公司成立了展车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科技管理部牵头,实行项目周例会制度,既保进度又保质量。本次参展的三款代表产品,充分体现了洛阳公司领先的研发理念及制造能力,也与本届展会“质精致新 筑梦中国”的主题不谋而合,将给工程机械行业注入新的活力,给广大客户带来新的惊喜。

近日,全部参展样机陆续发出,敬请期待惊艳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国机重工 BICE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