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重工再获利比亚50台装载机订单

雷沃重工再获利比亚50台装载机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雷沃重工传来喜讯,该公司再次获得了利比亚50台雷沃装载机订单,这也是今年利比亚市场最大的机械类订单,该批装载机将在月底前全部发运完毕。


雷沃重工再获利比亚50台装载机订单

据了解,战后的利比亚正在紧锣密鼓的医治战争创伤,对工程机械的需求与日俱增。雷沃装载机凭借着优良的性能和较强的适应性,在参与利比亚战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深受当地用户青睐,重复购买率直线上升。

从雷沃重工了解到,本批订单涉及雷沃FL936、FL956两种机型,均为久经市场考验的畅销机型,结构件采用先进的有限元分析,机器人焊接,根治行业的焊缝开裂问题;采用先进的密封标准、扣压技术,有效解决行业的渗漏问题;耐冲击,抗强扭,结实耐用,引领行业标准。该公司在接到订单后,迅速组织召开了专题调度会,协调相关生产、包装、发运部门落实进度,严把质量关,争取早日把最优质的产品交到用户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雷沃重工根据全球不同地区的农艺、气候等不同特点,开发符合当地特点的产品,成功实施差异化的投放策略,使产品在海外市场开拓中更接地气。针对利比亚地区干燥、多风沙的气候特点,雷沃装载机特地加装了沙漠型空滤机构,采用两级湿式空滤器,进气更加清洁,使产品适应性进一步提高。

雷沃装载机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恶劣工况,除了其性能稳定可靠,节能高效以外,还建立了最完善的服务体系,海外服务队员长年驻扎在属地进行巡回服务,在北非区域拥有2个配件服务中心、37个配件库和218家配件销售网点,服务规模已覆盖中东非洲地区,消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雷沃服务已成了一块“金招牌”,博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好评。

近些年,在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普遍低迷的情况下,雷沃产品仍然持续拓展市场,自2006年雷沃重工出口利比亚第一台雷沃装载机支持当地城市建设以来,该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的同时,将周到的服务送到客户手中,赢得了当地市场的信赖,产品销量逐年上升,目前雷沃装载机在利比亚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40%。今后,该公司将继续提供良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促进利比亚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重工 利比亚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