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成功召开2015装载机新产品推介会

德工成功召开2015装载机新产品推介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6日,德工2015新产品推介会在公司隆重召开,公司总经理唐大勇及企业主要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主要代理商代表参与本次推介会。


新产品推介会

会议现场,公司副总经理杜云太对当下经济形势的进行了简要阐述,对长期以来支持德工发展的代理商们表示了衷心感谢。会议重点对DG942、DG956N2、DG965N2、DG968N2四款新产品进行了推荐说明,对产品特点优势、市场特点、车型配置、营销政策、服务新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上,公司总经理唐大勇特别提到了DG968N2装载机。DG968N2是一款适用于港口特殊作业的设备,它的研发过程只有一个多月,之前客户港口所用设备均为国际一线的产品。在研发的时候,唐总就强调,我们的产品一定不能做到比国外的差,否则放到一起就显得我们没水平。时间短任务重,经技术人员夜以继日的攻坚,终于研发出DG968N2装载机。当用户来公司进行试机后,对这款产品的性能感到惊讶,并表示没有想到,效果会这么好,完全达到了国际水平。

在推介会活动现场,代理商对展出设备进行了参观、试驾,以自身经验为基础,纷纷建言献策,对新产品提出了宝贵建议。


用户参观新产品

推介会最后,公司领导表示期望与代理商们拧成一股绳,风雨同舟、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工 装载机 推介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