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2015 北京蒂吉博纳多款产品参展

BICES2015 北京蒂吉博纳多款产品参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京蒂吉博纳将携多款产品参加BICES2015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原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于2015年9月22-25日在中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蒂吉博纳公司将携ZZR系列数控油气燃烧机等多款产品参展,公司展位号为E2137。

系列数控油气燃烧机,是蒂吉博纳公司全新研发的一代可燃用天然气及重渣油的多用燃烧机。Z系列数控油气燃烧机,能够自动测量并稳定燃气的实际流量,在此基础上实现了空燃比的精确量化与燃烧状态的数字控制。当气源压力及温度发生变化时,系统能够自动调节阀门开度(稳定燃气流量),可以允许气源压力有较大范围的波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BICES2015 北京蒂吉博纳 参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