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集团携旗下产品闪耀2015南非宝马展

徐工集团携旗下产品闪耀2015南非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5日,南非宝马展开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工程机械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徐工集团以最新技术成果和强大产品阵容亮相展会。本届宝马展展位位于T1.328,面积超过1200㎡,展出13台整机、9台套随车吊配件,均为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而研发或改进的新品。


南非宝马展徐工展位

展会上,徐工QY30K5-I、QY50KA汽车起重机、XE215C、XE335C履带式液压挖掘机、ZL50GN装载机、WZ30-25挖掘装载机、XT750滑移装载机、高空作业车、平板清障车及随车起重机配件一经展出即成为展会焦点,前往徐工展台参观询价的客户络绎不绝。


展会上的徐工机械


徐工展台参观询价的客户

徐工移动式起重机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球排名第一。此次参展的产品继续保持引领行业的技术水平。QY30K5-I采用专用汽车起重机底盘、大功率环保型发动机,大大提高了整机行驶性能;创新吊臂系统,嵌入式滑块,插入式臂头专利技术与十二边形截面吊臂,吊重性能卓越,安全可靠;自主研发的负载敏感系统,八项专利技术,保证操控平顺,高效节能;大扭矩起点新型液压马达,保证二次起升不下滑;专有单缸插销伸缩技术,提高伸缩系统的主动安全性;采用数字总线技术的力矩限制器,抗干扰能力强,故障率低;主要结构件采用自动焊接技术,焊接零缺陷,可靠性高;双工况模式发动机,最大可能的为客户节省燃油。QY50KA为全新升级50吨汽车起重机,整机结构紧凑,行业作业性能最高;起重性能和行驶性能全面提升,领先竞争对手;双泵合流技术,作业效率全面领先;关键系统可靠性提升,作业行驶更安全;助力换挡,操纵更轻便;全新升级的外观造型与人性化设计,驾驶操纵更舒适。


徐工QY50KA汽车起重机

作为目前中国唯一能提供超大型挖掘机械和矿山机械成套施工设备的制造商,徐工拥有从1.5吨到400吨液压挖掘机、1.8吨到12吨装载机和从30吨到全球最大400吨矿用自卸车三大类、全系列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成套土方施工与矿山开采一体化设备解决方案。此次参展会展出的两款挖掘机XE215C、XE335C及装载机ZL50GN坚固高效,持久耐用;维修保养便捷,性价比高;选配多机具,可适应多种作业环境。挖掘装载机WZ30-25和滑移装载机XT750动力强劲、灵活机动、操作舒适、维护便利、数十种机具可选,功能更多。


徐工ZL50GN​装载机和XT750滑移装载机

自2007年进入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目前徐工拥有自行式和牵引式高空作业平台两大系列,作业高度涵盖从12米-40米等几十款机型,给客户丰富的选择。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已出口到东南亚、中东、非洲和拉美等区域,并已应用到各种工程。此次展会展出的12米、14米和17米三款机型均为徐工为非洲市场量身打造的产品,符合非洲市场需求。三款机型采用可靠性高的进口液压零部件,配备应急处理装置,有效保证安全,防止危险工况发生;配备电子计时器,累计作业时间以便及时维护保养;采用水平及垂直伸缩均可单独控制的支腿,具有超强适应性。


徐工高空作业品台

针对非洲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升高,对道路应急抢救设备的需求,徐工在此次展会特地推出了一款平板型清障车。该产品可安全、可靠、及时、灵活地背托清理各类事故、违章车辆,是繁华市区交通管理的重要装备。其具备“一拖二”的超能力,可节省更多人力、物力成本。

近年来,徐工在攻克关键核心零部件难关的发展道路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以从欧洲并购的两家企业及欧洲研发中心为平台,加快突破阀、泵、马达及液压系统等核心技术。与德、美、韩等多国企业合资,突破了回转支承、驱动桥、发动机、力矩限制器等瓶颈技术,此次展会,徐工将展示的随车起重机零部件包含起升能力更强的死连杆机构、法兰式伸缩臂链接技术、具有强大的驱动力,可满足多种工况的回转机构、对中性好,截面抗弯能力更强的六边形吊臂技术、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底盘大梁所承受的附加应力的浮动式三点桥结构设计等多种核心技术。

多年来,徐工在非洲持续领跑中国工程机械品牌——2013年出口额超过2亿美元,2014年达1.7亿美元,2015年上半年近9000万美元,持续蝉联中国品牌出口第一!在产品质量提升和适应性改进、代理商培育和渠道建设,以及服务与备件保障等方面,徐工持续加大投入,研发制造出高温、高寒、高海拔、沙漠等一大批特殊工况适应机型;并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出矿用机械、森工机械、道路机械、混凝土机械、能源机械等多种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努力,徐工集团已经在非洲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与服务备件体系。目前,在非洲拥2个分公司、25个经销网点、20个服务备件中心,可以为非洲各国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和全面的备件服务,同时,徐工还在非洲建立了6个培训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培训服务。

展会开幕式上,徐工“一带一路”南非服务行同时启动。在精心布局、深耕市场的同时,徐工全方位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战略,2015年启动“一带一路”服务行活动,重点覆盖沿线20多个国家。徐工“一带一路”南非服务行活动,将严格按照服务标准进行标准化作业,借以完善徐工服务品质,更好地回馈南非地区的新老客户。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权向服务团队授服务旗,并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徐工将继续努力,成为国际一流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和成套施工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非洲的基础设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驻南非副总领事杨培栋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权致辞


徐工南非公司董事长梁波致辞


徐工南非公司总经理戴维平致辞


徐工南非服务行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产品 2015南非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