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助力德宏公路段 共筑成功大道

徐工助力德宏公路段 共筑成功大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巩固公路养护专业技术能力,更好迎接“十二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8月20日云南德宏州公路总段举办“2015年度机械设备技能竞赛”。来自全国行业代表,全州100余名机械操作手参加了竞赛。此次会议由徐工协办,并对操作手进行了理论、实践培训。


徐工助力德宏公路段 共筑成功大道

德宏公路管理总段举办的“年度机械设备技能竞赛”活动是省公路局系统有重要影响力的活动,徐工协办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了徐工与德宏各公路段良好关系,有望继续在道路传统产品领域保持领先,并改写一些高端产品被进口品牌所瓜分的局面。同时,对徐工“徐工”品牌整体形象、对道机系列设备良好的市场影响力和高技术、高性能、高附加值等高新产品的市场开拓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德宏公路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