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约翰迪尔320E/326E滑移装载机中国“亮剑”

约翰迪尔320E/326E滑移装载机中国“亮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滑移装载机被称为小型工程机械中的“尖刀”级产品,它以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机动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路桥、码头装卸、市政维护、环卫、住宅等场地狭小的施工环境。

近日,为了满足国内客户对于优质滑移装载机的需求,约翰迪尔将320E/326E两款产品引进了中国市场。


约翰迪尔320E/326E滑移装载机中国“亮剑”

据悉,约翰迪尔320E/326E具有快换连接系统(带压力式辅助管路)、大排量低转速柴油发动机,且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这两款产品具有的特点。

约翰迪尔320E/326E滑移装载机

既“紧凑”又“舒适”

滑移装载机是一种紧凑型的设备,人们对它的评价大都是“外形尺寸小”、“驾驶室结构比较紧凑”,您可曾听过有人用“舒适”来形容滑移装载机的驾驶体验?

据约翰迪尔的设计人员介绍,经过工程师经过多方面的改进,320E/326E滑移装载机已达到了驾乘度可用“舒适”来形容的标准:宽敞的车门、驾驶室内平坦的地面、“高大上”且造型考究的悬浮式座椅、驾驶室具有全方位视野,无盲区,操作台设计合理,多种操控模式可切换等。

驾驶室:狭小空间的工效专家

约翰迪尔320E/326E采用了密封加压驾驶室,不仅可以减少室外噪音,还可以有效防止外部灰尘进入内部。驾驶室内具有平坦的地面,相比其前代产品增加了33%以上的空间,使得操作者进出更加方便,驾驶体验也更为舒适。

320E/326E的前玻璃车窗采用弧形设计,宽敞明亮。其大型顶部车窗,低位侧面车窗,使驾驶员视野开阔,易于施工作业。值得一提的是,尽管320E/326E拥有较大的发动机舱,却能拥有非常出色的后方视野,方便操作者在日常施工中工作。

驾驶室内配备了悬浮式座椅座椅,扶手完全可调,并配有软垫,能够为操作者的双臂提供良好的支撑,使手臂在操作设备时更为舒适,可有效降低操作者的疲劳感。

约翰迪尔320E/326E滑移装载机的驾驶室里加装了高性能的空调系统,具有8个汽车式通风口,可保持车窗玻璃清晰,并确保驾驶室内温度能保持在人体较为舒适的程度。

同时,驾驶室还配备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的人性化设备,例如带有双扬声器的AM/FM调频收音机、储物箱、杯架和iPod/手机座(附近设有12伏电源接口)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约翰迪尔 滑移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