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发展故事:百年树木,百年树人

卡特彼勒发展故事:百年树木,百年树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至今,Caterpillar(卡特彼勒)已在工程机械行业中走过了90个年头,并累积了宝贵的历史沉淀。而这棵工程机械制造业的“参天大树”,也有着一段独特的“童年”。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到卡特彼勒的家—美国Peoria, Illinois总部基地,回望这段耐人寻味的经历。

生根

20世纪初期,卡特彼勒公司的前身之一——Holt Manufacturing Company在农用机械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机械销售业务的蒸蒸日上,坚定了它进军美国西部市场的决心。卡特彼勒创始人Benjamin Holt的侄子Pliny Holt承担起了寻找新工厂建设地点的重责大任。

起初,Minneapolis, Minnesota成为了第一个备选地。就在此时,一位来自Peoria的代理商Murray Baker听闻了卡特彼勒扩张建厂的消息。有着先见之明的他,立即开始着手与Pliny Holt的磋商。在Murray Baker的引荐之下,一座位于Illinois因运营不善倒闭的工厂,引起了Pliny Holt的注意。

Illinois绝佳的地理位置以及这家工厂留下的完善生产设备,打动了Pliny Holt。

1909年10月25日,在经过周全的考察后,Pliny Holt在一纸合约上签下了名字。自此,卡特彼勒的足迹第一次踏在了Peoria的土地上。

Holt Caterpillar Co.(卡特彼勒前身之一)位于Peoria的工厂车间,摄于1910年。

茁壮成长

历经了近半个世纪的耕耘,1967年,卡特彼勒全球总部正式在Illinois落成。建成这座占地50万平方米的建筑,共计使用了5,200吨的铁。气势磅礴的十字形格局,使它俨然成为当地的地标。

枝繁叶茂

岁月如梭,100多个年头过去,卡特彼勒的历史风华沉淀下来许多耐人寻味的故事。在2012年,一个承载卡特彼勒故事的新地标正式在Peoria落成——卡特彼勒访客中心。

如今,卡特彼勒访客中心已经成为了所有工程机械迷到Peoria不可错过的访地之一。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这里,来领略它与众不同的风采。

你的卡特彼勒访客中心旅程,就从坐上这台酷炫的专用大巴开始!

走入这扇门,卡特彼勒最迷人的一面将一览无遗。

在历史展厅里,你可以感受卡特彼勒百年风华;

你可以亲眼目睹第一台拖拉机的朴实无华,也可以感受到当今领先的机械制造技术;

你还可以坐进庞大的Cat?(卡特)矿用卡车中,观看一场气势磅礴的4D 电影!

坐上Cat设备仿真器,你就是我们的御用机手。

在这儿,还有各种从未谋面的Cat 设备让你大饱眼福!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想亲临卡特彼勒访客中心,沉浸其中呢?在未来,我们还将带领大家走访更多的地方,一同领略与众不同的卡特彼勒风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发展 历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