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5 工程机械展 展区及展品大曝光

BICES 2015 工程机械展 展区及展品大曝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9月的北京,天高云淡,繁花似锦,气候宜人。

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也蓄势欲发,各大厂商正积极准备,将于9月22日-25日期间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展。

铁甲网小编现整理一些受大家热切关注品牌的展位信息以及具体展品,以方便参加展会人员寻找自己喜爱的工程机械设备。

一、展区展位分布介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平面图


区域划分

二、参展品牌分布


品牌展位

查看更多请点此链接

三、部分参展品牌参展设备

柳工:将携包括890H装载机、950E挖掘机、509A摊铺机、5100-2铣刨机、TC550A起重机,以及柳工美卓LMJ106履带式鄂式移动破碎站等六款全新产品亮相。

山河智能:将携包括SWDM06旋挖钻机、SWDM36-Ⅱ旋挖钻机、SWDH89A全液压露天钻车、SWL3220滑移装载机等专业设备。

力士德:将携包括盈天下系列节能挖掘机、节能装载机、电动挖掘机、港口物料装卸机、开山机、湿地挖掘机、林业挖掘机以及四款中川液压型系列挖掘机SC60A、SC85.8、SC210.8E、SC360.8等。

厦工:将携956H装载机、822FL挖掘机、S07R滑移装载机、530LPG叉车、633H压路机、QY起重机等最新全系列T3排放产品,重装亮相。

山东临工:将携全新一代产品强势亮相, 22日下午,在2015“好司机”颁奖盛典上,来自泰国和中国的13名“好司机”将一同向全球工程机械同行展示操作手的精神风貌。

康明斯“十二星动力”将以硬汉形象登陆北京工程机械展(BICES 2015),同台展出的还有满足国五排放标准,适用于专用车底盘、汽车起重机的ISD6.7发动机。

三一以“守正出奇,精彩三一”为主题,携旗下三大事业部五款产品参展,继续展示三一集团的品牌和实力,传递三一专业、大气、沉稳和友好的品牌形象。

 

铁甲网将携带200人规模的用户团降临展会现场,铁甲网展位为W1533。


铁甲工程机械网W1533展厅


铁甲工程机械网W1533展厅


约翰迪尔E360挖掘机


约翰迪尔326E滑移装载机


力士德


力士德


柳工5100-2铣刨机

查看更多设备图片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后盾和强大推动力,BICES 2015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将带来全世界最先进的展品,让观众领略工程机械的神奇,为工工程机械领域注入新鲜血液。

展会期间也可以同铁甲一起分享你眼中的北京BICES展,告诉大家你看到哪些新奇的设备,听到了什么前沿的资讯,晒一晒自己捕捉到的精彩瞬间。

关键词: BICES 展位 展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