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5:中车全系产品恭迎品鉴

BICES 2015:中车全系产品恭迎品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ICES2015北京展 中国中车展位恭迎品鉴

坐落龙脉,守望帝都;肩负信念,肩负责任,中国中车北京时代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注册资金5.46亿元,承载着中国中车110年的底蕴,以及在轨道交通装备领域的科技实力和重型机械装备的制造实力,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了五十多年的辉煌。

中车北京时代,立足“桩工机械、履带式起重机械、特种工程机械、轮式工程机械和制动系列产品”五大产业方向,逐步完善并制订了以“做精旋挖钻机、做强桩工机械、做大工程机械”符合自身发展的战略思路。


新海报

看点一:全新企业定位理念
此次BICES北京展,较以往不同的是,中车北京时代提出致力于“高端装备的制造者”、“系统方案的提供商”、“绿色节能的先行者”理念。

高端装备的制造者:2014年,既当时世界最大扭矩TR550C型旋挖钻机研制成功并在盘锦连岛大桥及深圳蛇口太子广场开创大型工法的新纪元后,2015年,在TR550钻机的基础上,升级研制出TR580型旋挖钻机,将在展会前下线。它的下线将再次改变桩工市场的格局,彻底打破外国对大扭矩、高端产品市场垄断,它标志中车北京时代的桩工机械产品研发能力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系统方案的提供商:为迎接工程机械后市场时代的来临,2015年3月成立了工程机械产品租赁事业部,凭借着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完善的租赁网点、稳定可靠的设备;低廉的运输、人工及维护成本,及时的维修服务等七大优势。租赁业务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在现有租赁市场大放异彩,出租设备包含旋挖钻机、履带吊、全回转钻机、抓斗等,施工地遍布河北、北京、青海、甘肃、重庆、哈尔滨、河南、云南、湖南等全国各省市,涉及房建、公路、铁路、桥建、水井等多项施工内容,致力于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与施工,中车北京时代努力成为客户系统解决方案的首选提供商,全心全意协助客户走向成功。


南车时代产品

绿色节能的先行者:2013年6月,中车北京时代采用旧件修复法、性能提高法,进行了钻机及钻杆、动力头等零部件再制造业务探索,再制造部件与同类全新部件相比,材料、能源、水资源消耗、污染排放均有显著降低。截止2014年底,共创造产值达1亿元。经过再制造的钻机、钻杆、马达、减速机、动力头等产品已二次销售到市场,经过一年多验证质量可靠。按照再制造标准测算,每台旋挖钻机再制造产品节能超过60%,节材达到80%以上,污染物排放降低约80%。2015年6月,公司获得了工信部再制造产品资格认定。7月,公司成立再制造事业部,定位于做后市场时代桩工机械绿色环保的实践者。中车北京时代公司再制造的产品用一流品质正逐步赢得客户认可。


南车时代获得了工信部再制造产品资格认定

看点二:中国中车拥抱互联网+,大力拓展海外市场。

为了与世界同步共轨,2013年8月,中车北京时代成功收购德国E+M钻井技术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第一个境外控股子公司。以其现有的UH系列产品为孵化器,开发更多符合市场需要的全液压车载钻机,拓展产品线,完善产品结构,向地热开采、地质勘探、煤层气开采、页岩气开采等领域拓展业务。2014年,9月,公司合资成立时代重工(东南亚)有限公司,借此,公司将以E+M公司为依托,辐射欧洲市场;以新加坡公司为依托,辐射东南亚市场,形成欧亚大陆协同发展的世界布局,以多元化开放格局获取关键资源,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平台。在此基础上,2015年,公司整合资源,成立海外事业部,紧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从“本土企业”转变为“全球企业”,大胆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同年7月,中车成功入驻阿里巴巴海外电商平台,将传统生产制造业与互联网+潮流紧密结合,为国际化战略的实现提供了多手段支持。


alibaba


伊拉克


中国中车大力拓展海外市场


中国中车大力拓展海外市场

今天的中车北京时代,已经发展成为涵盖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在内的工程机械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建立了覆盖全国31个省市的十三个大区的营销及售后网络,通过分布在欧洲和东南亚两家海外子公司的发展,吸纳国际技术优势,完善内部管理模式,嫁接海外销售渠道,建立起了自营出口与代理出口相结合的海外市场营销渠道,产品远销欧美、非洲、中东、东南亚市场,国际化产业格局初步形成。

看点三:抢险救援领域新能手——UH4多功能车载钻机。

既北京时代持续关注抢险救援领域,本次展会推出UH4车载多功能液压钻机,采用德国先进制造工艺,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多工艺钻井施工设备,具有机动灵活、施工效率高等特点。该产品主要应用于深层水井、地热开采、矿山救援,地质勘探等领域施工,也可在抢险救援领域大显身手。


UH4多功能车载钻机

看点四:新国展+中车北京时代园区双展位 二十余种全系列化展品邀您检阅。

本次展会中车北京时代除在新国展采用互联网+结合方式参展外,在公司园区将展区包括TR580钻机在内的系列旋挖钻机、履带式强夯机、连续墙液压抓斗、全回转钻机、锚杆钻机及再制造产品。中车北京时代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产品


产品

中车北京时代在秉承了中国中车“责任”的文化内核时,打造出南车人信、忠、精、勇、勤、和的职业精神,企业正在求新、求快、求实、求优的工作作风引导下,努力成为世界重工企业领跑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BICES 2015 北京展 中国中车 全系 产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