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500吨利勃海尔起重机完成百米输电塔重装

500吨利勃海尔起重机完成百米输电塔重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

近日一家德国的物流运输公司使用自重500吨利勃海尔LTM1500-8.1起重机完成了震撼人心的两个高138米的曾经是世界最高输电塔的重建工作。

在莱茵河畔有两座高达138米的输电塔,曾经是世界最高的输电塔。该塔建设与1926年,电线跨越宽度超过500米的莱茵河面。建成至今已经90多岁。比现在的1949年成立的联邦德国还要老23岁。

因为年岁久远,该塔的电线已经出现了一些隐患,该塔的电网公司也曾多次计划对其进行维修重建,但都未能实施。

本次有两台自重500吨的LTM1500-8.1起重机同时完成第一部分做,先拆除上不的横梁,同时将带着电线的横梁吊离塔身并缓慢的下降到50高度。然后其他的工作人员上塔拆除旧的钢框架等部件并更换新的部件,之后两台巨无霸起重机再将修复好的横梁带线吊起并安装到塔身,这项工程便完成了。

小编了解到,完成这项工作已经达到了两辆起重机的最大负荷,但是起重机的状态依然很好,整体工作也按照预期的完成了。

 

关键词: 利勃海尔 起重机 输电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