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摘五项国家发明专利 提高知识产权

徐工摘五项国家发明专利 提高知识产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喜获“装载机防颠簸振动减振系统”、“装载机驾驶室用喷淋水壶内置式操纵箱”、“具有散热和维修功能气刹制动系统”、“液压系统的集成阀组”和“内燃机消声器以及内燃机”五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证书,这是铲运机械事业部近年来在发明专利方面结出的丰硕成果,也是近年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进所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徐工摘五项国家发明专利 提高知识产权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一直注重对技术人员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同时也对专利管理工作不断创新,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政策措施,鼓励技术人员积极参与技术成果的知识产权转化。通过专利知识系列讲座和专利检索培训等形式,积极提高技术人员的专利开发、申报意识,仅2015年1-6月份,组织专利撰写并受理97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达到了总受理专利数的14.4%。相对于2014年同期专利受理45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仅占总受理量的8.8%,发明专利受理数量及比例均相对去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发明专利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