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第二代节能装载机之LG955N

山东临工第二代节能装载机之LG955N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临工LG955N装载机是继LG953N之后推出的一款重载型长轴距、二代节能产品,联合工况牵引力与掘起力大,铲装效率高。该款装载机适合铲装比重较大的金属矿粉、中、小型石料、原煤/煤矸石、硬质原土等物料。目前,LG955N装载机已经广泛应用于港口码头、露天煤矿、石料场、钢铁企业等场所。


山东临工第二代LG955N装载机

产品主要特点:

临工LG955N是在国内节能产品销量最大的临工LG953N基础上,通过优化提升而来。LG955N与LG953N同为“二代节能”产品,除具备LG953N的节能、可靠、舒适、方便等优势外,临工LG955N装载机还具备以下重载作业的优势。

1、发动机扭矩储备高


发动机扭矩储备高,牵引力大10%,更适合重工况

2、加大配重


采用加强型变速箱和驱动桥,可靠性更高

3、加粗油缸


动臂油缸缸径加粗,动臂掘起力提升

4、加强型变速箱和驱动桥


采用加强型变速箱和驱动桥,可靠性更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LG955N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