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5铁甲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圆满落幕

2015铁甲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9月2日——9月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铁甲二手机销售精英齐聚北京,进行了为期5天的封闭培训,铁甲管理层、工程机械行业专家、金融领域专家等业内高手一起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培训内容。在本次会议上,铁甲向全员宣传贯彻“铁三角”文化,进一步传达铁甲理念,并举办了铁甲二手机销售团队成军仪式。全员深入学习和理解工程机械与互联网之间的专业知识,必将在日后工作中给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2015铁甲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现场

2015铁甲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现场

2015铁甲全国销售精英成军仪式

目前,工程机械行业依然处于非常传统的阶段,在传统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中,虚假车源、车不对号、翻新造假等现象普遍存在,购机用户买一台二手机往往要冒着巨大的风险。为了打通二手机交易环节中的痛点,铁甲二手机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建立起服务网络,并针对行业用户的买卖需求,推出在线寄售交易模式,致力于打破传统交易灰色地带,让整个交易过程透明化,杜绝一切欺诈、作假等有损购机用户的行为,为买家提供更多的保障,为二手机交易保驾护航!

铁甲“铁三角”文化

铁甲工程机械网创始人樊建设在会议中,重点向全国的服务团队传输了铁甲的“铁三角”文化,并表示:“铁甲作为用户信赖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将围绕“铁三角”文化开展工作,以用户为根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用行动持续为整个行业创造价值!”

全国销售精英集体宣读公司“铁三角”文化

2015铁甲全国销售精英合影留念

互联网与工程机械相结合是一次伟大的创举,但在当今互联网时代也是顺应发展趋势,铁甲二手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将牢记“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使命,坚定信念,用互联网的方式连接工程机械行业各个环节,重构效率、重构供需。相信在“铁三角”文化的引领下,铁甲必将成为全球最公正、最高效、最友好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势必会为整个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推动行业持续向前发展!

关键词: 培训 铁甲 2015铁甲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