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方圆集团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3日上午,方圆集团组织全体员工汇集方圆大厦广场,集中统一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以此激发全体方圆人的爱国情怀、民族精神和开拓奋进的斗志。


方圆集团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集中观看阅兵仪式前,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讲话,指出2015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这是世界进步史上极不寻常的纪念日,是人类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进步战胜反动的伟大纪念日,是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的纪念日。


方圆集团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刘长城总经理指出,70年前,中国人民历经14年的浴血奋战,军民团结,顽强不屈,英勇无畏,夺取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坚决维护了民族的独立和尊严、国家主权和领土的完整,谱写出令世代中华儿女永远传颂的光辉篇章。这场永载史册的峥嵘抗战历程,孕育了伟大的抗战精神,这种精神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成为推动我们前进和发展的强大动力。


方圆集团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刘长城总经理指出,国家隆重而庄严地举行系列纪念活动,特别是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阅兵式,目的在于倡导全国人民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永远铭记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切来之不易;永远铭记只有我们伟大的祖国强大了,中华民族才能永远结束遭受凌辱、任人宰割的苦难历史,才能扬眉吐气、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方圆集团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刘长城总经理指出,集团组织全体职工隆重集会,统一观看阅兵式,目的在于激发全体方圆人的爱国情怀、民族精神和开拓奋进的斗志,积极适应新常态,勇敢面对新挑战,顽强应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各种困难,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方圆集团持续、稳健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方圆人应有的、积极贡献。


方圆集团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在随后进行的两个多小时的集中观看中,方圆集团广大职工始终精神饱满,激情高昂,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为鼓舞,激发出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以更加高昂的劳动热情和工作干劲投身岗位工作,为推动企业稳健发展而不懈努力,为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方圆集团 阅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