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小松设备远程控制管理系统 KOMTRAX

小松设备远程控制管理系统 KOMTRAX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数据化信息化的时代中,越来越多的挖掘机制造厂商将挖掘机的工作情况和使用状况进行大数据分析。前段时间给大家介绍过卡特彼勒Telematics(远程监控技术),今天来给甲友们介绍下小松的远程运行管理系统-KOMTRAX。

1,小松设备运行管理系统-KOMTRAX

设备连接上挖掘机以后,可以通过GPS卫星定位自己的挖掘机设备位置,回传挖掘机实时的使用工况和挖掘机维修保养时间到设备管理人员的手机上。设备管理者只需要查看手机就能了解自己设备的使用情况。


小松设备运行管理系统-KOMTRAX

2,矿山设备上安装小松设备运行管理系统“KOMTRAX plus”

KOMTRAX plus是小松大型矿山设备上使用的管理系统。通过远程位置的卫星信号,反馈挖掘机的健康情况,挖掘机工厂通过分析设备的维修记录尽可能的预判挖掘机将会出现的故障,降低维修成本。


矿山设备上安装小松设备运行管理系统“KOMTRAX plus”

远程监控系统给挖掘机代理商提供了更加了解客户设备的途径。同时也能通过客户设备的“出勤率”和年工作时长来判断客户的工程量,如果工程量大,那有可能这个客户还会继续购买设备;反之如果客户的设备工程量小,而客户这时又有继续购买设备的打算,则可以通过客户设备的年工作量劝导客户不要继续购置新设备。

看完今天小松设备运行管理系统-KOMTRAX的介绍,相信在以后的工程设备上将会有更多的远程运行管理系统来给大家的工作提供便利。

关键词: 小松 KOMTRAX 远程控制系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