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XD133VO压路机研制成功并实现销售

徐工XD133VO压路机研制成功并实现销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首台振动振荡压路机XD133VO在道路机械事业部研制成功并实现销售,该款压路机是对标国外先进振动振荡压路机技术而研发的13 吨级振动振荡压路机,整机布置为前轮高频振动、后轮水平振荡,在弥补国内行业空白的同时,标志着徐工振动振荡压路机技术迈入世界先进行列。


徐工XD133VO压路机

一直以来,道路机械事业部都依托目前国际先进、国内最大的结构振动与疲劳试验台,对XD133VO压路机进行道路模拟、零部件疲劳、模态和大型结构件方面的综合试验研究。同时,与压实界权威人士孙祖望教授合作,并在广东长大公司的项目乐昌至广州高速公路樟市至花东段进行中面层和上面层的沥青路面进行压实试验,最终确定振荡压实的最佳振荡频率和振荡荡幅。徐工XD133VO的试制成功夯实了徐工在全球市场中的品牌地位,相信徐工压路机定会“压”出一路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XD133VO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