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中交西筑龙腾壹号摊铺机满足用户需求

中交西筑龙腾壹号摊铺机满足用户需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交西筑致力于我国的摊铺机发展事业,为我国的摊铺机建设增光添彩。不断精细化的设备,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最近,中交西筑正在对龙腾壹号—LTUY900B摊铺机进行精细化测试,该设备还被投入到了陕西渭南市助力渭玉高速建设中。

此次测试主要针对摊铺平整度、密实度、均匀度、热平衡等细致施工参数,对摊铺机性能参数进入深层次研究,力求全面突破,铸就行业精品。


龙腾壹号—LTUY900B摊铺机

龙腾壹号—LTUY900B摊铺机是公司2014年重磅推出的新品,该机深入进行了自动化、人机工程优化设计、功率优化设计和自找平同速优化可视设计,为设备操作创造智能、舒适的环境。全面配置辅助刹车释放、履带自动涨紧、螺旋装置自动升降、电子故障诊断等功能,打造高科技产品。液压系统精选大功率储备的进口液压传动元件,采取结构保护装置设计,推出高可靠性设备。熨平板采取可自由组合模块化设计,满足用户对摊铺沥青和稳定土等多种工况施工需求,提供多选项机型。

在赴陕西渭南市助力渭玉高速建设中,该设备迈出了扎实的步伐,期间整机性能稳定可靠,施工质量优良,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目前,精细化测试已进行半年时间,各项测试数据均达到设计要求,部分设计在测试过程中又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平整度、密实度等参数有了不小突破。

西筑龙腾壹号LTUY900B摊铺机在市场中始终敢为人先,用越加精细化的配置,不断满足用户越来越高的要求,在公司的带领下,相信这款产品会是中交西筑再次腾飞的新起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龙腾壹号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