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研发中小吨位起重机液压阀完成试制

徐工研发中小吨位起重机液压阀完成试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中小吨位起重机成套液压阀已全部完成试制。经试验采集数据验证,该阀组各项工作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内同类产品,成为徐工液压阀家族又一颗耀眼的新星。


徐工起重机

据了解,该系列液压阀组主要为上车液压元件,包含了上车多路阀、回转缓冲阀、先导控制集成阀、伸缩切换阀等多种产品。此次配套的液压阀组不仅实现了各液压元件内部的优化匹配,如节能抗冲击的三通分流阀、卷扬系统的最小流量匹配等配套方案,而且添加了工作速度不受负载影响的补偿阀、转动平稳且旁通节流的回转缓冲阀等诸多独特设计,成功实现了基于系统特点进行先导控制、低脉冲减压、回油等先进的设计理念。该成套阀组的研制成功,不仅充分验证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已具备大型铸件式阀体和集成阀块式阀体的制造及配套能力,也标志着徐工液压阀家族正式吹响了起重机全面配套的集结号,为徐工液压阀产品的市场推广打上了一针强心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液压阀 试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