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凭借“省油、智能、耐久”三大特性,神钢10型机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用户们的广泛好评。

来自浙江的沈先生是拥有丰富经验的建筑行业工作者,年初,他以个人的名义购买了十余台神钢挖掘机,其中十一台为SK210-10(神钢10型机)。


与用户合照

目前,这十余台机器均已投入使用,主要用于浙江省一建建设有限公司的商品房建设项目。为了更好地了解神钢10型机在实际工作中的表现,我们特意前往浙江拜访了沈先生。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谈及使用体验,沈先生首先对神钢10型机“省油”的特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他说到:“以我们这次购买的机型来说,一台机器一天只需加一次油就完全足以完成一天的工作量,这是很大的优势,避免了人力、物力上不必要的浪费。而且在如此省油的基础上,10型机的工作效率也完全不受影响,没出现挖不动以及设备故障导致工程进度延缓……”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事实上,选择购买一台挖掘机,需要考量的因素是很多的。

谈及选择10型机的理由时,沈先生提到:“从长远考虑,一台挖掘机我所期待的使用寿命至少应该是10年以上。”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神钢10型机“超耐久”的特点,正是xxx公司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

“以现在的单价来说,一台挖掘机多做一年的净利润是30多万,那么一台具有10年寿命和一台具有15年寿命的挖掘机相比,对我们而言整个利润产值差距是巨大的。”

神钢10型机在工作中的表现,沈先生的评价是:“总体表现令人满意,操作人员的便携度,灵活度,以及工作效率方面都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不夸张,不轻言!“省油、耐久、智能”,神钢10型机凭借可靠的实力,收获了用户的好评和信任。

除此以外,沈先生还提到:他欣赏神钢注重环保的企业理念,以及良好的售后保障和服务态度。的确如此,一个优秀的产品,必然来自于一个优秀的团队,反之亦然。

你信任我,我回报你,神钢的工作理念就是如此简单。再接再厉,不断创造,也期待神钢在未来,会有更多的优秀产品面世。


神钢10型机:承诺不轻许,实力铸口碑

广汉市神钢客户李先生:神钢挖掘机省油的特性确实在挖掘机产品中数一数二,我们用户的受益是很大的。

内蒙古神钢客户张先生:神钢10型挖掘机的省油性和耐久性确实都很不错,帮我们节省了很多在耗油和维护上所需的费用。

湖北神钢客户谭先生:选择神钢10型机也是因为看中它省油的这一个特性,也是尝试一下,没想到它的工作效率远远超过了我的期待,以后应该还会选择神钢的产品。

天津神钢客户赵先生:10型机的操作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各方面都很不错,能够很好地帮助我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神钢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