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值得收藏 一个山工抓木机用户泄露的日记

值得收藏 一个山工抓木机用户泄露的日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夹具是一个新兴的产业,目前也存在着生产规模小、门类不全等现状,这些都制约着我国属具市场的快速发展。但随着客户认知水平的逐步提高,其市场容量的进一步增长,以及生产成本的降低,夹具市场的未来发展仍会非常乐观。


值得收藏 一个山工抓木机用户泄露的日记

成熟市场    国内市场

挖掘机+属具    95%    25%

挖掘机+液压破碎锤    30%-40%    30%-25%

挖掘机+其他属具装备    90%    ≤1%

挖掘机+快速连接器    ≥95%    ≤1%

数据来源: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挖掘机分会

通过行业数据可以发现,挖掘机夹具在国内的普及率部与国外的成熟市场相比有着较大的差距,同时也意味着国内挖掘机夹具市场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值得收藏 一个山工抓木机用户泄露的日记

以破碎锤为例,在1999年中国市场只占全球破碎锤市场的1%;2013年,全球破碎锤的销量为20万台/年,而中国就占到了1/4的市场份额,已然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体市场。

当前,人力成本的上升和施工质量、效率要求的提高,工程施工领域对高效、快捷、低成本的属具需求越来越迫切。目前正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正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尝试利用各种夹具提升自己的工程受益。

山工公司专业设计、制造、销售、专业生产适配各种型号的挖掘机配件、机械抓木机、液压抓木机、抓钢机、抓草机、抓钳器、抓棉机、扒煤机、抓草机、液压抓钳器、快换接头。挖斗、抓斗、旋坑机、松土器、支重轮等多种配件。山工公司生产的挖掘机配件因专业而优秀,质量和信誉为我公司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和广大新老客户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工 抓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